印象很深刻的是當一年多前,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雖然跟著姐姐一起,但是還是緊張萬分的踏入團練所在的管樂隊教室,腦中不斷擔心考試能不能通過,老師會不

印象很深刻的是當一年多前,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雖然跟著姐姐一起,但是還是緊張萬分的踏入團練所在的管樂隊教室,腦中不斷擔心考試能不能通過,老師會不會很兇,曲子會不會太難等等的問題,當我一看到孫老師,孫老師問我”你是得慈對不對? 你拉大提琴喔,很高興認識你…” 我好驚訝老師馬上可以叫得出我的名字,孫老師親切的笑容及溫暖的問候,馬上讓我所有的緊張及擔心消失了大半。

很高興能夠進入樂團跟大家一起練習,雖然一開始我是年紀最小,又很多都不會, 但是, 沒有人責罵也沒有人嘲笑,不僅是老師們,哥哥姊姊們也都很願意”大帶小”,讓我覺得,我一定要更努力練習才不會拖累大家。

就年紀來說,陸續有弟弟妹妹加入樂團,也有哥哥姊姊因課業及工作過於忙碌而暫時離開,但是,陽光青少年管弦樂團就像是名字裡的"陽光",想到就心中暖暖的,也是我學音樂的路上不可缺少的要素,希望我能一直待在陽光向孫老師及其他老師們一起學習,也與樂團裡的兄弟姊妹們一起成長。
謝謝孫老師! 有陽光是很幸福的!
謝謝陽光的大家,有大家是很快樂的!

王李得慈 奎山國小 四年級 2014-12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taipei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